墨瞳

恋爱系统02 我的脑子里长了一颗瘤?!


“嘿arthit,你今天黑眼圈怎么那么重,待会儿还有训新活动你可不能遛。”

“哦咦,死bright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喜欢偷懒啊,我作为大当家怎么可能不去!况且,那个0062还没解决掉”arthit一脸愤然

“吼,原来是为了你的0062啊!”bright贱兮兮的凑到arthit身边。

“什。。什么”

arthit话还没说完就又被bright打断了“看看,我们大当家这黑眼圈说不定就是日思夜想小钢炮的结果!”

“bright,你够了!”arthit一巴掌拍上了bright的后脑勺,。

不得不承认就某种意义上,bright说的没错,不过我才不是想他,而是想弄死他!

“哎呦,你那么凶干嘛,兄弟我还不是为你这个母胎单身操心,都快大四要毕业了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我都要急死!”bright突然一脸正气的说道

“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老子连情书都收到过,但最后就是没有能成的。”arthit越说声音越小,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什么拒人千里的气质。

“好了bright,你就别逗他了。”not过来摆出了一副妈妈的气势“不过arthit,你这谈恋爱确实是一个大问题。但是你放心,我们都会帮你留意的。”说着还拍了拍arthit的肩膀。

“呃呃,一年生们要来训练了,先这样吧。”几个人围着arthit讨论他终身大事,让arthit有点不知所措,标志性的红色耳尖早就藏不住了,赶紧借一年生转移话题。


“咳,一年生们,今天学长要教你们唱校歌,这在之后的考核中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项目,但最重要的,是你们要学到校歌中传扬的精神。”梳着大背头的arthit背着手,一脸严肃的站在台上训话,心里却早已打上了小九九。

“0062kongphop,起立!”kongphop看了一眼凶神恶煞的arthit站了起来,而教官团的一群人在背后乐呵的吃瓜看戏。
“听说你声音挺好听,那来为同学们唱一下吧。”

“学长,我。。”kongphop露出了有些为难的神色

“怎么,你不是还不会唱吧?”arthit心中一喜,认为报复的机会来了。

“不是”kongphop有点羞涩的挠了挠头“我想邀请学长跟我一起唱,我担心自己唱的不好。”

装。你就装吧。看我不整死你。

“学长让你唱你就唱,哪来那么多废话,不唱就到外面给我跑步去。”arthit冲kongphop又吼了一声。

“M,kongphop真倒霉,招惹谁不好非要招惹arthit学长。”ork小声的跟M嘀咕却被arthit听了个正着

“怎么,还有人觉得自己比他唱的好,想来替他啊?”ork脖子一缩,把头埋了起来。kong啊,不是兄弟不救你,实在是惹不起啊。

“好了,你开始唱吧。”arthit示意到。

kongphop清了清嗓子,唱起了校歌,不得不说,歌词没错,音调没跑,清朗的声线中带有一丝成年男性的磁性,完美的没得挑。

但arthit启会让他这么容易过关,“停停停,你这唱的什么玩意儿,有情感融入吗,有声色起伏吗,干巴巴的,你念八股文呢?重唱!”

kongphop撇了一眼明显在找茬的学长,却也不想再生什么事端,于是认命的重唱了一遍。

“嗯,这遍唱的比较有感染力了,但是。。声音太小,一整个大厅的学生根本不能每个人都听得到,把声音放大,再唱一遍!”arthit看着隐忍的kongphop得意极了,继续鸡蛋里挑骨头。

kongphop叹了口气,刚准备再开口,却又被叫停。

“过来,站到前面来唱,站在拐角里面算什么事。”唉,kongphop心想,我都特地钻到拐角躲着你了,你还偏要把我纠出来怼。算了,既来之则安之吧,这学长当初说服我进工程学院不会就是为了专门找个人怼吧。

arthit看着kongphop耷拉个脑袋,按照他的指令慢慢走到台前,像是看到小鸡仔被无可奈何的拎到了砧板上,心情顿时舒畅了很多。

“p'arthit”kongphop突然大喊了一声,向台上冲了过去。

干。。干嘛,我不就让你唱了几遍校歌吗,至于摆出那么可怕的表情冲着我杀过来吗?arthit被kongphop惊得一脸懵逼,刚刚的一身气势瞬间就弱了下去。

arthit被kongphop扑倒在地,刚想张口开骂,就看到十几米高的天花板上的两幅横幅砸了下来。

完了完了,arthit在那一瞬间什么念头也没了,只是下意识的用手紧紧护住了kongphop的头。

“哐啷”横幅落了下来,却正好在两人上方形成了一个三角架。

“arthit,kongphop你们没事吧!!”教官团和一年生们赶紧先把两人移了出来,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一事故吓了个半死。

“kongphop!你知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谁允许你就这么冲过来的,要是横幅砸了下来那后果不堪设想!”arthit一回过神就后怕的要死,他大声训斥着kongphop其实也是在释放内心的恐惧。

“arthit学长,我只是看到您有危险就冲了上去,就算横幅真的砸到了我,那也不用您承担后果,我自己会负责的。”kongphop一被拉开,就听到arthit这番让他委屈而又生气的话,说完扭头就走。

“你”
“arthit!”

arthit被kongphop一口一个满含讽刺的“您”气得不行,而刚刚被扑倒在地脑袋又被撞的不轻,竟一下子晕了过去。

“plame,我先带arthit去医院,你们留下来把一年生安顿好。”not交代完就打算带走带走arthit

“学长快去开车吧,我来扶P’arthit”kongphop看到arthit晕倒,立刻折返,一个公主抱带着arthit像车库跑。

“呃,好”not都来不及作出反应,只得跟在kongphop后面跑向车库。


“医生,arthit怎么样了?”

“初步判断是因为撞击而产生的脑震荡,具体的还要等CT结果出来才看得到,你们先去病房看你们的朋友吧。”

“谢谢医生”not和kongphop两人双手合十感谢完医生就急匆匆的去看arthit了。

“kongphop你还有胆子来!”arthit一睁眼就看了这个惹他心烦的家伙,但这中气十足的一声却没让kongphop生气而是让他放心了许多。

“p’arthit,之前都是我错了不应该跟你顶嘴,你好好修养,我绝对不会再闯祸了。”kongphop看着床上包了纱布的arthit,少了之前的威严多了几分让他心疼的傲娇可爱,一脸诚恳的乖乖认错,只想让面前的人儿可以舒心几分。

“arthit,学弟在那么危机的情况下连我们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豪不犹豫的冲过来保护你,你可不应该再生他的气了啊。”not在一旁帮腔道。

“我。”arthit看着这个一脸焦急的学弟,眼圈都因过分的担心红了起来,不禁心软了许多。

“唉,konghop,我也不是故意要吼你的,我只是刚才太担心你了。”

kongphop听到arthit安慰的话语,黯淡的眸子立刻亮了起来,抓住arthit的手说:“我都知道的,刚刚是我太急躁了。”

“嗯”arthit很不习惯有人突然握着自己的手,但现在这个场面又不太好抽回。直到医生进了病房,arthit才借机拿回了自己的手。kongphop感受着手中空落落的触感,一时竟有些失落。

“26床,arthit没错吧?”医生拿着报告单走了进来。

“对的。医生,P'arthit没什么事吧?”kongphop第一个问道

“他。。”医生一脸为难,看着面前年轻朝气的脸一时间难以说出口。
三个人心里都是一惊。

“医生,你就直说吧。”还是arthit先开了口,但是声音里却带着些许颤抖

“唉,我们检查出,arthit先生患有脑瘤。”

“什么!”not一下子站了起来“这怎么可能,arthit身体一直都很好,也没有过什么症状啊!”

“那是因为这个瘤子目前还比较小,没有压迫到任何神经,一旦长大了,后果不堪设想。”医生也是十分的痛心疾首
“所以我以后会慢慢的变成瞎子、傻子?”arthit的声音已经有些变形

“P’arthit你先别急,我们商量一下治疗方案一定会有办法的。”kongphop出了一身冷汗,但还是强装镇定的想安慰眼前这个让他心疼不已的人。

“你们。。先都出去吧。”arthit淡淡的说道

“arthit?”
“学长?”

“我让你们全都出去!”arthit像是用了全身的力气说出了这句话,然后像一只濒死的鱼一样倒在床上大口的喘着气,两眼无神,外界的一切声响他都不想再听了。

“都先出去吧”医生对这样的情景不少见,他拍了拍两人的肩膀一起走出了病房。

kongphop看着床上的人如此痛苦自己却无能为力,只能攥紧拳头呆在病房外守着。

他好恨,恨自己那么没用。


arthit一个人待在病房里,双眼没有焦距,耳朵里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恐惧的心跳。他不甘心自己那么年轻就要被断绝了前途,断绝了希望,还即将变成一个拖累,他不要。与其这般,还不如死了到来的快活。

“宿主,您好。恋爱系统996号即将为您服务,希望与您合作愉快。”

一道有些冰冷的声音突然传了出来。

“谁?”arthit猛的坐了起来,一阵晕眩让他不禁捂住了头

“宿主不用着急,我在您的脑子里。”

“我的。。脑子!你的意思是说你就是那个脑瘤?”

“宿主,请不要侮辱我的存在,我可是来自于未来高科技的产物。”

“你!”arthit真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了,没得脑瘤却迎来了一个不知道的什么东西。

“宿主不用担心什么,我是为了帮助您获得真爱的,只要您完成我发布的任务,您就不用再担心您的终身大事了。”996号用着冰冷的语气一板一眼的说道。

“你能帮助我获得真爱?”arthit有着明显的不相信,脑子里的系统用着那么冰冷的语气要教自己谈恋爱?

“宿主不用怀疑,况且在帮助您获得真爱之前我也无法离开您的大脑,毕竟这也是我的任务。”

“什么?那我要是没找到真爱你还得一辈子缠着我?”arthit不禁吐槽,这是什么强买强卖的新手段。

“理论上说,您说的没错。”996号的声音此刻显得更加冰冷。

“你是什么时候进入我的大脑的?”arthit突然想起了什么。
“昨天晚上,在您入睡的时候。”

“那就是说我做的那些怪梦是你搞得鬼?”arthit的声音提高了八度

996号沉默了,并没有及时给出回答,就在arthit准备追问的时候,他像是终于思考好了,幽幽地说道:“可能是我在跟宿主融合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位面见的错乱吧,宿主遇到了什么古怪的事情吗?”

“哈?你搞的鬼你不知道是什么事?”思考了那么长时间在回答我,肯定心里有鬼。

“抱歉宿主,我无权访问您的思想,还请宿主告诉我发生了什么。”996的声音没有丝毫波澜。

“我,我也不太记得了,算了。”arthit脸色有些不好,决定不再纠缠这个问题了。

“那从此刻开始,我将给宿主制定追爱计划,请宿主完成相应任务,早日出嫁。”

切,就算没有你,老子就不信自己找不到媳妇儿。
诶诶诶,什么叫早日出嫁!老子再怎么样也是总攻啊喂!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