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瞳

恋爱系统01

我又来挖坑了😜

“P’arthit,上班一天辛苦啦,我做了你最爱的粉红冻奶!”arthit一打开宿舍的门,就看到小狼狗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

什。。什么鬼,这个0062怎么知道我喜欢喝粉红冻奶!!诶,不对,他怎么进到我的寝室的?

“kongphop。。”唔!arthit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来话,身体也不受控制。

天哪!我怎么可以当着一个学弟的面喝粉红冻奶?!还一口下去那么享受!!!快给我停下来!arthit在心里不停的喊着,但嘴上的吮吸和吞咽却一刻没落下。

这个味道。。等等,他刚刚说是自己做的! 居然能做的这么好喝?哼,看在冻奶的面子上我姑且看看他要干什么吧。

“学长,冻奶好喝嘛?”

我的天,又是这样的星星眼,平时训练的时候明明天天一脸严肃的跟我抬杠,现在这副表情真是恶。。呃,好像还挺可爱的。

“好喝,你做的冻奶一直最好喝。”

这是我的声音???怎么可以这么软,教头的尊严何在?!再说了,好喝也不能承认啊。

arthit感觉自己要崩溃了。他才不会承认现在的自己看上去那么。。那么受!

“唔,那P’arthit是更喜欢粉红冻奶,还是。。我?”

kongphop看着一心品尝手中之物却忽略了眼前人的自家学长,委委屈屈的问着,但神情却是一脸不怀好意。

对,就是不怀好意。arthit愤愤的想着,要是自己可以控制身体一定拍桌而起,一巴掌呼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0062。诶诶,他要干嘛,干嘛离我越来越近,快点推开他啊喂!arthit看着眼前的一张俊脸,啊呸,贱兮兮的脸一点点放大,鼻子怎么可以这么挺,眼睛怎么可以这么魅惑,嘴巴。。。嘴巴,唔!

arthit在kongphop的唇压上来之前紧紧闭上了眼睛,脑子里一片空白,等了一会儿却好像并没有什么触感。

什么情况?arthit先悄悄睁开了一只眼睛,接着猛地坐了起来。自己已经身处在另外一个环境里了,没有kongphop,也没有粉红冻奶。

呼,幸好幸好,没发生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但在心里,却有一丝失望的情绪一闪而过,连arthit自己都没有太察觉。


一把染了血的刀突然出现在arthit的视野里,让他整个人抖了一下。

呵呵,这。。这还瞬移到案发现场了哈。arthit颤颤巍巍的顺着刀看到了自己的手,整个人更是一凛,接着就看到了倒在地下的另一个中年男子,腹部的伤口一汩汩的留着鲜血。

arthit在心里大喊着要逃离这个地方,脚却像生了根一样在原地一动也动不了。

“咔嚓”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了,arthit猛的回过头。
我去。。我我我。。慌个毛线啊。。人又不是我伤的。他把心一横准备面对来人。

“p’arthit?你怎么在这儿?”

开门进来的居然是0062?在陌生的环境里看到一个稍微熟悉点的人,让arthit获得了一丝的安全感。

kongphop你可得快点带我离开这个鬼地方。

arthit想开口求救,然而这具身体一开口却是带着支离破碎的颤抖:“kong.”

“p’arthit怎么了?”kongphop听出学长的情绪很不对劲,赶忙上前查看,入眼的一幕却是让他肝肠寸断。

“爸。。爸爸”kongphop猛的跪坐到中年男子的身旁,死死的捂住那人的伤口,但血还是一寸寸的从他的指缝里渗出隐没在他的西装裤上。

“kongphop,事情绝对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arthit手足无措的解释着

“学。。学长”kongphop打断了他,两眼通红的像是要滴血“我求求你。。帮我打下急救电话好不好?我求求你,求求你”

arthit 确信他从未听过如此悲伤的声语,更不用说是从这个
跟他怼天怼地的学弟口中。那声音狠狠的击着他的心脏,流出来冰冷的血,把他冻的四分五裂。他想立刻帮他打电话,他想冲过去跟他一起帮助他的爸爸,他想把他抱在怀里让他不要露出那么痛苦的神情。但是他只能蜷缩在这个一动也不动的躯壳里,他谩骂,挣扎。

没有用。

那一声声悲痛欲绝的“求求你”不停地撕扯着他的心,让arthit几欲崩溃。终于他“啊”的一声近乎绝望的大喊了出来。

“呼~呼”arthit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有什么东西一滴滴的浸在了被单上,他用手擦了一下脸,发现已是满脸的泪水。

“我的天啊,我都做了些什么怪梦!”梦的具体内容他到是记得不太清楚了,但那些悲恸甚至于是恐惧感却被留在了心上。

“啊啊啊,都怪这个0062,怕不是把我怼的产生了心理阴影?老子今天不好好教训他就不算是大当家!”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