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瞳

选择题(下篇)

singto在美国进修的两年里,他最满意的作品不是关于任何人、物的摄影,而是由他亲自设计的两枚戒指。虽然简简单单,却饱含着只有他们之间才能读懂的情意。

所以,在他急匆匆赶去飞机场的路上,他没带结业证书,没带照相机,身上所带最珍贵的东西是这两枚戒指。他要赶回去向kit求婚,取得krist家人的认可,他要向所有人证明singto的怀抱会是krist最好的归属。

但命运好像就是不能随人心所愿,singto为了在车轮下救回被人群撞倒在地的戒指,全身多处骨折被送往医院急救。接下来的几个月,即使他没有生命危险,但却只能躺在病床上无法动弹。

p’jane一直与他保持着联系,之后krist的大部分消息都是由p'jane告诉他的。当singto知道krist为了来见自己,而跳窗出逃当场昏迷的消息时。他真的好恨,恨自己明明曾许诺,现在却护不了他分毫。
但从此之后,p'jane传来的消息越来越少。起初,singto以为是p'jane太忙,但后来他看到了krist的新剧宣传他便什么都明白了。

不是他不信任krist,而是他太了解他了。所以很快,krist失忆的事情瞒不住singto了。但他知道了又能怎么样,且不说他自己动弹不得。singto作为致使krist事故的主要原因,是此时最不能出现在他面前,刺激他病情的人。在krist刚苏醒的那段时间里,医生甚至都拒绝krist母亲的探望。而终于等到krist的病情更加稳定,他回来了,看到却不是他的爱人而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太可笑了不是吗。他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之后的隐退,为了给他们在一起铺路。而当一切都已经尽善尽美,再回头,那人尽已不在原地。所有的努力顷刻间,都如弹指云烟了。

在最后一场见面会上,两个人穿着早已设计好的情侣服,说着台本上的暧昧台词,将演技展现到极致。仿佛那一晚从没发生过,仿佛连一切事故都是子虚乌有,他们还是甜蜜的荧幕情侣。而最默契的是,一向喜欢佩戴首饰的两人,这一次什么都没有戴。

在游戏环节上,照例的pocky棒套路,singto却失误了。他弄掉了嘴里的食物,却一时不察,唇与唇就这么碰撞了。是,他是故意的。他的失误拙劣而人皆可见。既然一切已无法挽回,就不如破碎的更彻底。厌恶也没关系,我还是想要尽最后的机会吻你,唤醒你。

但singto没料到krist这一次的反应那么大,他在舞台上直接推开了singto大力的擦了擦嘴。他把所有人的幻想一次性全部破灭了,singto的、粉丝们的。直白而赤裸裸。

singto呆呆的看着他从台侧拉着july上来。他拉着她的手,在曾经所有见证过他们幸福的粉丝面前。
singto看到krist就要张口了。不行,不可以,如果他真的要在现场公布恋情,那曾经的sk就真的不存在了。粉丝们震惊的呼声在他耳边响起,singto扑上去捂住krist嘴,他生怕有任何一个毁天灭地字符从中吐露而出。

“不可以!”

singto一下子从梦中惊醒了,他打着石膏的手臂一下子撞倒了床板。

“嘶”

singto捂住手臂委屈地说道:“kit,疼死我啦,必须要你亲一下才可以缓解哦。”

病床上躺着一个带着呼吸机的人,面容俊俏,只可惜没有睁开他的大眼睛,否则更容易引人沉沦。

“kit,我做噩梦了。昨天医生说你的颅内有淤血,醒来后可能会丧失部分记忆,我晚上便梦到你忘了我喜欢上别人了。”singto小心翼翼地抚摸着krist白皙到透明的脸蛋诉说着

“kit一定舍不得让我伤心吧,所以要快点醒来呐,醒来把属于我的戒指给我戴上,这样我才能有安全感。至于你的戒指呢,我自作主张已经套在了你的无名指上了。这样,你就算忘了我,也逃不掉戒指的束缚。”

singto执起krist的手,五指修长骨节分明,配上singto设计的婚戒,好看的惊艳。而另一只手的主人,五指素然。他是在等待,等待他唯一的归宿。

“kit,你快些醒来吧,即使你失去了记忆也不用害怕。”singto将另一枚戒指塞进了krist的手心。

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在你苏醒的第一刻跟你说:

你好,krist。我是你的爱人,singto。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