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瞳

深情不过狮子座 续1HE

深情不过狮子座 续1

年会之后,krist把外府的戏完成逐渐开始驻扎GMM大楼,仅时常接一些综艺活动或者客串一下在曼谷拍摄的戏。大部分时间里,他就像一个寻常的上班族朝九晚五,像一个体贴的丈夫早早回家照顾怀孕的妻子。

再普通不过。

krist每天早晨还是搭摩的到大楼前,笑嘻嘻的跟蹲蒸主的粉丝们挥挥手,在一片“kit”的叫喊声中乘员工电梯上到18楼。

18楼。
singto的办公室在19楼。

虽然两人只隔着一层楼,但管理楼层需要乘特定电梯到达,krist没有这个权限。
有时候krist想,也许这就和他跟哥哥的关系一样,明明离得最近却永远失去了在一起的资格。

所以,最喜欢小孩子的他在产房外听到婴儿啼哭声的时候,伴随感动而来的是破碎。他不知道用新生来代替旧爱,这笔帐能不能这么算。

“是孩子爸爸吧,恭喜您,令夫人生了个大胖小子。”责任医生走出手术室乐呵呵地说道。

“真好”krist扯起嘴角笑了笑“辛苦医生了。”

“哪里,这是我的职责。倒是你这个新手爸爸有的忙活了!”这医生也是当了爸爸的人,知道小孩子能用多折腾,不禁有些幸灾乐祸。

然而面前人的心境完全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krist苦笑了一下,他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全接受以后的生活,却被医生看做了是对自己的回应。

“慢慢学就好了”医生拍了拍krist的肩膀“来,这支试管是采集了你儿子的一点血液,你把它送到化验室检验一下吧,出了血型报告就到我这来开出生证明。”

krist看着试管内新鲜纯粹的血液,突然产生了野兽一般的欲望,心跳加速大脑充血。等到他再次恢复意识,就已经站在基因检测室前了。

说来也是荒唐,krist自从跟家里安排的那个女人结了婚,除了在父亲面前装装样子,吃饭的时候为她捡了几道菜。他从未碰触过她半分。也许是因为心里总还抱有一线希望吧。但一次宿醉过后,女人却告诉他,他们发生了关系。krist当时看着被单上的白浊血渍,面对着自己新婚妻子的娇羞面容,他想哭想骂。但除了自己,谁又是该被唾弃的对象。

可是现在,他还是想最后任性一次。
他记得singto说过,只要在他这里,自己永远有任性的权利。
但离开了他,也许我的任性,谁也负担不起。

krist决定,如果最后的检测结果不变,那他就斩段所有念想,在外好好拍戏,在家做个模范丈夫。他就只能对不起他此生最爱的人,他就只剩下祝愿他锦绣前程的权利。但要是,是他期许的结果,那他又对不起他多少年。

结果出来的那一天,和女人出院的时间相同。krist借着打工作电话的名义,一个人先去拿了结果报告。

得到出院消息的媒体都等在医院门口,想获得新生儿的第一手照片信息。他们看到krist出现在视野里的时候,先是闪光灯一打一阵猛拍,随即就准备将镜头对准他身后的女人和孩子。但令大家诧异的是,krist是一个人跑出来的,手上拿着一张单子疯魔似的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记者堆里冲了出去,不要命的在路上拦了辆车疾驰而去。


这一切,在办公桌前工作的singto全然不知。他看着自家小孩长大,后来变成别人家的丈夫。他伤过、痛过,却最终选择要让他幸福。但他还没大度到去见证那个幸福的时刻。况且,p'jane对于krist的消息一直是严防死守。所以,在十个小时后,singto终于下班回到家的时候。他还什么都不知道就看到了瘫倒在他门前的krist。

“nong。。krist?”singto怔愣了一下,随即上前几步把krist从地上拽了起来。

“p’sing。。p'sing,我错了,我不要什么孩子也不守什么诺言了,我们重新在一起吧好不好?”krist无神的眼睛在看到singto的那一刻才重新亮了起来,下一秒便储满泪水,把脸上的泪痕又重新洗刷了一遍。

singto皱了皱眉,他不明白面前这个本应和妻子孩子呆在一起的新手爸爸为什么会跑到自己家来,还这么狼狈。他不是应该,至少为了孩子感到幸福吗?

“p'sing,你是不是觉得我举止太不得体了?没关系,我不哭了,我立刻把自己收拾干净。”krist记得自家哥哥最不喜欢自己那些抓耳挠腮的小动作,每次自己在镜头前一犯,一剂哥哥式假打就随之而来,这还常被粉丝戏称为“爱的关怀”。
krist的眼泪越擦越多,怎么擦也擦不干净,一只手还不忘抓住哥哥的袖子,生怕眼前的人一个不小心就不见了。

“唉”singto叹了口气,他看了看屋子,又看了看哭的不能自已的krist,像被打败了似的拽着krist进了家门。

“房间布置都是你熟悉的,自己去卫生间先把脸洗一下吧。”话说完,krist还是没动,他死死的拽着singto的袖子还不敢抬头看他,整个人都是一种哭懵了的状态。

“krist,我说过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擦眼泪了。”singto心疼眼前的人,但他明白这不是一直为两人留下余地的理由。

krist整个人僵了一下,紧抓的手慢慢松了下来。但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从怀里拿出那张已经被他窝的皱巴巴的报告单“p'sing,我们可以重新在一起了,他不是我的孩子,不是我的!”

“你说什么?”singto的神态立马变了。这意味着什么,他一时间竟有些大脑空白。

“kit”singto接过报告单却没有立刻查看,他把krist推进卫生间将毛巾打湿,然后退了出来,“kit,你先冷静一下,我。。我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们都先冷静一下。”说完他走回了客厅。

singto不是不急着看那份报告单,但他太害怕了,即使这些都是真的,他也害怕。他不想让自己在看到结果那一刻的丑态被任何人看见。kit也不行,在他,还什么决定都没办法做下的时候。

krist一个人在卫生间里什么都没做的待了很久,直到稍微冷静了一点,他拿起毛巾擦了擦脸随手放在架子上,有自然而然地拿起门边的干毛巾擦手。

对。自然而然。

krist这才开始打量起自己所处的环境,心里的想法让他浑身发颤。浴缸,洗手台,镜子,毛巾架,刷牙杯的位置,牙刷的摆向,每一样都是照着自己以前的习惯来的,每一样,都跟他们以前共同的家,一样。

才擦干的眼泪又一下子涌了出来。krist打开门,向屋子深处走去。主卧室是singto一贯的清冷风格,好几次也曾出现在ig的快拍中,但整洁的却不像是有人居住过的痕迹。右手是客窝,房门紧闭。krist上前握住门把手。

“随意在他人的房子里乱逛,好像不是客人该做的吧。”singto的声音突然从身侧传来。singto在这段时间里,虽然已经大概了解了事情全貌,但他还没准备将最后一块禁地现在就对krist开放。

“我”krist讪讪地收回手,是啊,现在的他已经没有资格再那么放肆了。

“饭桌上给你蒸了一碗鸡蛋羹,吃了就去休息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singto上前几步阻隔了krist探究的视线。

“p'sing,你看过报告了吧,我们”

“我说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singto加重了语气,把krist一惊,眼泪又有下落的趋势。

“kit”singto还是不得不投降放柔了声音“我只是想让你休息好,再去解决问题。

我先去休息了,今晚我睡客房。”说完,便不容拒绝的走进客房,快速关上房门,没给krist留下半分窥探的机会。

krist撇撇嘴,不甘心地去吃了鸡蛋羹,回到主卧睡觉。他本以为一心想知道singto决定的他会失眠一整个晚上,但没想到嗅着哥哥熟悉的味道,让他一夜无梦。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