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瞳

魔镜魔镜 你找打(sk和楠木的鬼畜脑洞)一发完

很久以前,在一座古堡里,住着两位兄弟:王子sing和王子kit,还有一面无所不知的魔镜—楠木。

王子sing面容俊朗但不爱说话,总是用眼神表达自己的意思。魔镜楠木不明白,他那充满杀气的眼神为什么总会让自己瑟瑟发抖,而可爱的kit却表现的一脸崇拜。

相比之下,楠木更喜欢kit,他活泼伶俐,比天底下所有的女孩子都要可爱。但kit总是会问一个令他头疼的问题。

“魔镜魔镜,谁是天底下最帅的人?”
每次楠木看着他那大大的笑脸,就会像是被迷惑了般呆呆的回答道:“当然是kit王子,您是天底下最帅的人。”而在说完这句话的同时,他就会迎来一到来自于王子sing的死亡射线。

小kit也不领他的情,大叫道:“才不是我,singtuan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哼。”

楠木每次都告诫自己,不要再说出之前的答案,但是一看到kit明媚的笑脸,做的所有心里暗示就全都浪费了。

终于有一天,王子sing寻来了一味毒药,他把他放在苹果里逼迫楠木吃了下去。

受了毒苹果的痛苦,楠木再也不敢说出原先的答案了,当kit再一次问道:“魔镜魔镜,谁是天底下最帅的人?”

楠木毫不犹豫的回答道:“singtuan!当然是singtuan!”

没想到王子kit“哇”的一声突然大哭了出来,“谁允许你喊他tuan的,这只有我才能喊,singtuan是我的!呜~”

王子sing死亡射线瞬间又向楠木射了过去,用阴沉的语气说到“谢谢您对我的认同(你是不是又想吃毒苹果了)。”然后一个公主抱,抱着kit去了卧室进行1v1安慰了🤗。

独剩楠木一人在大厅里默默的哭泣。没想到kit你是这样的😭。

在于kit进行过深入安慰后,sing一个人来到大厅和楠木谈话。王子sing一个眼神瞟过来,魔镜楠木立刻表示。以后只扛旗,不调戏,永做sk旗下最稳固的那根竿!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