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瞳

祝你生日快乐(一发完)


我说的每一句生日快乐,其实都是——我很爱你。


2018年10月17日

“喂,哥。”电话铃声在响起了很久之后,传出来krist的声音。
“kit,明天

“krist别打电话了,这酒你还没喝完!”
“快过来,过来”

singto的声音被电话对面过分的嘈杂声给打断。

他皱了皱眉头,重新说道“kit”

“哦咦,哥,你也听到我这边在忙着啦,明天再说嘛。”krist声音在混乱的背景里,有些忽隐忽现。

singto顿了顿,看了一眼时间,23:59。

“kit,我只说一句”
“生日快乐!”电话对面突然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音乐、酒杯、祝福铺天盖地的涌入singto的耳朵,让他下意识的把手机拿的远了一些。

“谢谢大家”然后是krist的声音,带着愉悦和兴奋。

“哥,不好意思哈,你刚刚想说什么?”

“哥?”krist等了一会儿,但其实也没多久,只是可能夜店的哄闹会让时间变质,让他以为singto要挂断了。

“kit”电话对面还是传来了那个男人的声音“就想说,好好玩。”随即,是忙音。

krist愣了一会儿,可能是因为,跟哥哥通电话的时候从来没有听到过这种难听的电话音。

均匀的节拍打在他的心上变得越来越急促,krist突然觉得他好像应该回一个电话,但又有什么东西阻止了他。

“krist,自己过个生日不要老走神好不好,你才是主角诶。”朋友们又开始闹腾起来,劝着寿星喝酒。几杯红的白的下肚,有些问题不明白,也就不用去想了。


kit,其实我想说生日快乐,还有我爱你。但你,没有给我这个机会。

2018年10月18日

一整个上午,singto的手机都在不停的振动,几乎他关注的所有好友都在ins上为krist发生日祝福。

其实很自然的,singto本来也会如旁人一样的做法,选一张照片,发一句祝福语。但在手机上,在为krist而存在的那个小相簿里,每一张都是他亲自拍下的krist,许多照片连krist本人都不知晓。那是他眼里的kit,爱着的,充满深情和侵略性的。

singto不想随便用一张粉丝拍下的照片,也不愿想所有人展示自己的爱意。索性,即使面对一些粉丝的不满,他还是做了自己的选择。

如果我不能当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那就让我成为最后一个吧。

krist的23岁生日,singto其实是有计划的。成为零点第一个说生日快乐的人,然后把一些事情做个了结。他知道这样做其实很自私,明明是对方的生日,却要用来处理一份不对等的感情。

爱情和兄弟情。

除非是在镜头前,singto不太喜欢回应krist抛出的一些营业梗。因为这会让他更加害怕,有些东西会越来越做不了假。在singto眼里,玩笑开了一万遍也不会变成真的,krist心里的情绪他一直看得很清——他们关系非常好,好得就和gun、off一样,都是兄弟。

但也不能怪谁,感情又不是人为能做选择的东西。

singto其实也问了自己很多遍,是爱情吗?答案最后还是只有一个。就算他不暗示,不告白,就算谁都不知道,他也骗不了自己。


我说的每一句生日快乐,其实都是——我很爱你。

晚上23点。

“kit”

“哦咦,哥,怎么你打电话的时机总是这么不凑巧,我正在游戏!!待会儿回你”krist急急的说着。

“OK,你先去玩吧。”singto知道一个玩家的感受,但此时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受,松了一口气不用把一切都说出去?还是该苦笑一声,为了始终无法得到的解脱?

krist的一句“待会儿回你”,让singto一个人坐在露台上等了很久。他哪有什么心情去做作业,singto一直看着那些指针。零点过了的时候,他就已经麻木了。可能是被风吹了太久,面部的肌肉都僵硬了,连微笑也不会了。

他还是一直在等一个人的电话。

他知道krist的那句话可能只是为了快点回到游戏中的敷衍之词,但他还是当真了。

以前的时候,krist的每一句话他都会当真,所以经常的营业梗他一头雾水接不过来,因为他太较劲;后来,singto懂得了cp营业的条条框框,旁人说是他们的默契更高了,其实他只是看懂了他的每一句玩笑。


2018年10月19日

凌晨三点
singto给krist发了一条短信:“kit,我不要祝你生日快乐了。”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