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瞳

薛定谔的猫(一发完)

“p’sing ,你听说过薛定谔的猫嘛?”krist拿着一本杂志,兴冲冲的跑到singto面前来问。

“太残忍了。”singto爱猫如命,虽然知道这不过是一种理论,却还是不能容忍用他的猫弟弟来做实验对象。

“又没说那只猫一定会死,百分之五十的机率嘛。”krist嘟了嘟嘴,哥哥对猫的喜爱程度每次想起来都会让他吃醋。

“但是很危险。”singto直直的看进了krist的眼睛,面无表情,无端的就让krist有些慌乱。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理论,很好奇而已。”直觉告诉krist,他应该结束这个话题了。

“你觉得那只猫可以活下来吗?”singto却突然紧抓不放。

“呃。我不知道。那些放射性粒子什么的我也不懂啊。哥,你觉得呢?”

singto就盯着krist看,也不说话,直到弄得对方有些手足无措才说道:“我也不知道。都有可能吧。”

虽然singto一贯相对寡言,但今天两人相处的氛围却格外诡异。krist又是个心里藏不住事儿的,也不管刚才的羞涩,直接了当的问道:“哥,发生什么事了吗?”

singto本来欲言又止,但既然弟弟问了他也就不再含糊其辞“我点名的时候听粉丝说,你想当我的男朋友?”

krist的脸陡然爆红却强装镇定的说:“不就跟以前一样在给粉丝撒糖嘛,顺带宣传一下kissing3,有什么问题吗?”

singto的眼神直直地对过来似是要把他里里外外探究个彻底,就在krist扬起的嘴角快要僵掉了的时候,终于,眼神收了回去。

“你觉得什么情况下那只猫会死掉?”singto突然问道。

krist愣了一下才明白话题好像又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很多可能性啊,温度、时间、地理位置的改变。我不太了解放射性粒子,但是听上去就感觉很危险。所以在我看来,可能猫死亡的概率会大于百分之五十吧。”

“那你什么时候会交女朋友?”singto的问话似乎很跳跃,让krist有一种被逼问的感觉。

“这个。。就顺其自然啊。哥,你今天是怎么了,弄得跟娱乐记者似的。”说到这,krist好像明白了singto问话的由来,笑着说“singtuan,你是不是听到记者的问题啦?你放心啦,我不交女朋友绝对不是什么粉丝或者你

“我确实不想让你交女朋友。”singto兀自打断了krist的话,“不管是因为工作还是。。还是私人原因,但我也不是那种意思,我。。”
singto不是个能说会道的人,但一般他看问题总是一针见血,很少会这么语无伦次。

krist听到他哥的话,先是紧缩了一下瞳孔,随即便放松了下来“我明白。”krist走上前抱住了singto有些僵直的身体“我跟你有一样的感受。就像别人问我,我们之间是爱情还是友情,我回答不了,但是,我爱你是没错了。”

singto笑了笑,krist可以感受到从紧贴的胸膛传来的起伏震动,松了口气“哥,你刚才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告白了。”

“我要是告白,你会答应吗?”singto的手一点点搂紧了krist的腰,他把头靠在了krist的肩膀上,姿势放松,语气却很严肃。

“我不知道”krist回答的很干脆“也许有一天我会当着哥的面,说要做你的男朋友也不一定呢?”

“kit”singto的语气里有一丝嗔怪但更多的是宠溺与无奈。两个人都知道,krist的那句话既是玩笑却也不是一点不真。

“kit,我很高兴最后是你。”

“什么?”

“arthit本来可能是别的人来饰演。之后,我跟他的关系可能就像我们现在一样,又也许没我们那么好,又或者更加亲密,我不知道到底会怎样。但是现在是你一直陪我走到了这里,这对我来说已经是最完美的结局。”singto嗅着弟弟身上的奶香,很安心。

“傻瓜哥哥,说到这件事不应该是我更不安嘛,差一点在你身边的就不是我了啊。”krist埋怨了一句,手却不自觉的收紧。

“kit,你想什么时候把箱门打开?”singto贴在krist的耳旁问。

“什么箱门?”krist又被问到怔愣。

“装猫的箱子啊。”其实现在四肢缠在krist身上,懒懒问着话的singto更像一直体态修长的黑猫。

呵,又要跟我绕着弯子说话。krist翻了个白眼,却很坚定的说道“在确定可接受的结果前,我是不会做任何决定的。”

singto听到答话,满意的眯了眯眸子,一只手不安分的揉着弟弟顺滑的头发,似是想揪出一个猫耳朵来。


那只箱子里的猫,也许就跟我们的感情一样,知其存在却不知其变数。既然无法定性,就都顺其自然了吧。我会等到箱子打开的那一天,看看结果如何。





评论(2)

热度(32)